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政府、军队,教育、培训,广电行业,医疗行业,科研院所、档案局,企业,个人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彭先生
  • 电话:010-68487556
  • 邮件:sales@primerachina.com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全球比较专业的CD/DVD光盘印刷设备—派美雅Bravo SE
全球比较专业的CD/DVD光盘印刷设备—派美雅Bravo SE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全球比较专业的CD/DVD光盘印刷设备—派美雅Bravo SE 
品牌: 派美雅(PRIMERA)
型号: Bravo SE Auto Printer
规格: 光盘盘面印刷设备,光盘打印机
单价: 145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6898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1-07 20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世界上性价比最高的专业CD/DVD 光盘打印机

Bravo SE AutoPrinter 是Primera 公司最新出品的“all-in-one”全自动化光盘打印系统。她将full-color 、4800dpi的图象直接打印在CD/DVD光盘表面。Bravo SE AutoPrinter 设计精致华丽,您可以一次性将最多20片空白表面光盘交给Bravo SE 来处理。她能自动的感应光盘的输入和输出,其低廉的价格同等与其他手动光盘打印机。


全自动“无人值守”CD/DVD打印系统
您是否曾经使用光盘贴纸一张一张的打印粘贴您的光盘?您肯定知道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实现这样的工作。或者花费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去外面加工您的光盘。如果是这样,我想您需要寻找一个更好的方法去解决您的难题。现在Primera 新推出的Bravo SE disc 光盘制作系统能为您解决难题。Bravo SE是一款小巧精致、“all-In-one”自动化小型光盘打印机。她能生产出真彩色、高质量的CD/DVD光盘,让您的企业突显出更加专业的形象。

智能机械手技术
Bravo SE 让复杂的机械工作更加简单。她使用Primera 公司的第六代智能机械人技术,让整个工作更加的稳定,同时也提高制作工作效率。

Bravo SE 是怎样工作的?

1、 Bravo SE 的机械手从光盘输入仓抓起一张空白光盘。
2、 机械手将光盘移动到4800DPI 喷墨打印机盘架上。
3、 光盘开始打印。
4、 打印完成后,机械手抓起打印拖架上的光盘,将他放置到输出仓里面。
5、 然后重复上面的工作打印第二张。

Bravo SE 为您做了所有的工作——无人值守、自动化的。她为您降低了光盘制作的时间和成本。

派美雅4102全球比较专业的档案级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 全球比较专业的CD/DVD光盘印刷设备—派美雅Bravo SE JVC档案光盘外置刻录机 派美雅LX900全球比较专业比较个性化彩色标签打印机 派美雅Bravo 4100业界打印速度比较快的光盘打印机 派美雅LX400全球性价比比较高的全自动彩色标签打印机 派美雅LX200全球比较专业桌面型黑色条码打印机 JVC专业级档案级外置刻录机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派美雅4102全球比较专业的档案级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 | 全球比较专业的CD/DVD光盘印刷设备—派美雅Bravo SE | JVC档案光盘外置刻录机 | 派美雅LX900全球比较专业比较个性化彩色标签打印机 | 派美雅Bravo 4100业界打印速度比较快的光盘打印机 | 派美雅LX400全球性价比比较高的全自动彩色标签打印机 | 派美雅LX200全球比较专业桌面型黑色条码打印机 | JVC专业级档案级外置刻录机 | 派美雅SE全球比较专业的档案级光盘打印刻录机 | 专业级派美雅4102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
询价单